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卫生监督所参加2019年山西省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19-08-29 08:5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监督所

 

  821日至24日,忻州市卫生监督所派出四名监督骨干参加了2019年山西省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省市级卫生健康委、卫生监督所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卫生健康委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张晓清到会做了重要讲话,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金永生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在大同同煤集团举办,注重实教联训,取得了较好效果。由省卫生健康委卫生监督所职业卫生科副科长战立涛就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要点进行了讲解、同煤集团职业病防治院院长曹宏对煤矿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及防护进行了讲解,省卫生监督所刘晋武科长作了重大行政处罚实施要点的讲解。并分组现场实地参观和学习煤炭系统工艺流程及职业病防护设备要求,还对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同煤职业病防治院进行了参观。参观学习结束后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强化了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责任意识切实提升监督执法人员的履职能力,提高职业卫生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开展尘毒危害专项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