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会

 时间:2019-08-19 11:1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813,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会。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贺贵平首先围绕《纲要》的重大意义、基本精神和贯彻落实进行了专题讲解。受市卫生健康委邀请,市直机关学习《纲要》宣讲团第一组组长、市直工委副书记程福明在深入讲解《纲要》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三结合、三个“真”、三个“有”,阐述了学习有路径、学习有目标、学习有效果。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使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安美琴结合本系统实际,就学习贯彻《纲要》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二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三要在深入贯彻落实上下功夫。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以及下属党总支、支部的班子成员,委管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