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举办妇幼保健服务项目培训会

 时间:2019-08-14 09:21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规范妇幼保健项目工作,提高项目服务工作质量,岢岚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于201988日,在县委党校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妇幼保健服务项目工作培训会。参加人员有县医疗集团妇产科、检验科、信息科、健康教育科负责人,县中医院健康教育科负责人,妇幼中心儿保科、妇保科、信息科、健康教育科相关人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妇幼信息员,社区服务站站长及妇幼信息员,各行政村村医等共计276人。培训内容为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具体实施内容等12项。培训会由县卫健局副局长程映海主持,县卫健局局长孙爱珍、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王猛作了讲话。市妇幼中心儿保科主任银金莲、妇保科主任宫玲、信息科主任张进贤,市健康教育所张娟就会议培训内容进行授课。此次培训会还进行了班前测试和班后考试。培训会收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