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
首届“健康杯”职工乒乓球运动会

 时间:2019-08-06 09:51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为了增强全县人民体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提高全县职工对乒乓球运动的喜爱,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我县于201982日,在县城举办了“岢岚县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首届‘健康杯’职工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是我县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乒乓球比赛活动。共有参赛队50个,其中县内组队22个,特邀兄弟县、市代表队28个,运动员、教练员共达300余人。参赛队分为AB两组。比赛现场,运动员发扬重在参与、团结友谊、顽强拼搏的精神,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局每一球。本次比赛为期3天,经过激烈角逐,AB两组分别赛出前8名,获得奖励。84日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