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卫生监督所参加2019年山西省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
启动暨业务培训

 时间:2019-08-02 09:2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监督所

  729日至31日,忻州市卫生监督所参加了2019年山西省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启动暨业务培训班,全省市级卫生健康委、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全省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职业病诊断机构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卫生健康委阴彦祥副主任到会做了重要讲话,省疾控中心主任张睿孚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由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调研员刘保升介绍项目方案、副调研员林威阳介绍职业病防治项目经费分配说明,省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宋猛作了新形势下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要点解读,省职业病医院副院长刘骊就基本公共卫生职业健康服务试点思路进行了讲解,省疾控中心职业卫生科李秀萍科长、杨艳就重点职业病监测实施方案和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学习了职业病防治监测工作基本业务知识,为贯彻落实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做好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完成今年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任务,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执法有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