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培训会

 时间:2019-07-26 09:25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实施,岢岚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于2019720-21日举办全县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会议由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主持,培训内容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解读及实施要求、考核内容指标解释和要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的设计及实施介绍、成功典型案例、存在问题,规范实施等。 

  参加培训的有12个乡镇卫生院院长、工作人员和村卫生室乡村医生,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县健康教育所、县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还有县卫健局部分科室的同志,共计200余人。 

  此次培训会特邀山西省卫生健康委项目资金监管中心杨耀文主任现场授课。杨耀文主任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14大项53小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会同志收获很大,受益匪浅。